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高考理科第一名难进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01 生活报

  记者7月15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今年有28名省外就读高考生被取消报考全国第一批院校的资格。海南理科第一名的考生李洋也是这28名省外就读高考生之一。也就是说,李洋将不可能报考清华以及本科第一批任何一所学校。

  海南今年高考成绩公布不久,就有群众向海南省教育厅和省监察厅举报,海口市海天学校的20多名考生在海南高中阶段就读未满两年,不符合报考本科第一批院校的要求。

  海口市海天学校高中部何艳林主任告诉记者,李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除了英语排全省第二外,其他各科均是第一名,分数分别为:语文841分,英语762分,数学841分,理科综合844,总分897分。

  (新华社电)(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