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月十五月儿明 老师教幼儿园小朋友做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9月16日讯(通讯员龙广)中秋节就要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龙口市直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想出了一个新颖的办法--让小朋友亲手做月饼,使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来分享节日的快乐。

  要做月饼就要了解月饼的知识,这个班的小朋友们正在老师带领下熟悉加工月饼的材料和工序。

  眼前热火朝天的场面就是小朋友们在跟老师学着作月饼的场景。看看,各种材料经过这些小手一番细致的加工,做出来的月饼也是有模有样。

  加工完成,摆个胜利的造型,掩饰不住满心的喜悦。

  为了凸显全家欢乐的主题,幼儿园还邀请了许多家长前来,和小朋友们一起和面、拌馅,做月饼。

  月饼烤好了,首先当然是给辛苦的家长们品尝。尝着孩子们亲手做的月饼,许多家长都是一脸的灿烂。

  而在教室里,拿着一块块小小的月饼,细细的品尝,小朋友们也通过自己的劳动,感受了中秋节的甜蜜与喜悦。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胶东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