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将赠李敖胡适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台湾著名学者李敖先生将于9月21日访问北大。北大校方透露,送给李敖的礼物之一将是一部“胡适文集”。李敖访问大陆行程(中青在线资料图)

  北大是李敖父亲的母校,李敖的两个姐姐也是北大校友。此次文化之旅可视为李敖的圆梦之旅。据校方介绍,李敖将在北大办公楼礼堂发表学术演讲,北大还将安排李敖到北大图书馆查阅部分古籍善本。

  李敖还将于9月23日在清华演讲。北大清华两校昨天都表示,将按比例把门票分配到各院系,由各院系采取抽签等方式自行分配。(记者肖锋)来源:京华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