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成抢手商标:英九咖啡、马鹰酒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49 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成抢手商标:英九咖啡、马鹰酒热卖(图)

  马英九见到“马鹰酒”后,只能无奈一笑。

  华夏经纬网9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英九咖啡”火红一时后,台湾现在市面上竟然出现如假包换的威士忌,品牌名字叫做“马鹰酒”。当台北市长马英九看到这盒“
马鹰酒”时,也只好无奈地笑说:“我快变成消费性商品1

  据悉,在台北的电台广播里最近经常可以听到:“‘马英九’提醒您酒后再上路,开车不喝酒,喝车不喝酒。”但当地媒体后来才发现,提醒民众不酒后开车,不是马英九,而是如假包换的威士忌“马、鹰、酒”。由于发音完全相同,在广播中真的分不出来。

  据报道,推出该品牌的酒商,昨天还专门带备一盒“马鹰酒”向马英九“请罪”,并解释说:“这一瓶我们叫白马王子,这是老鹰,把它组合在一起,刚好借重你的名气,所以是说纯属巧合没有影射。”

  据了解,马英九的名字,在台湾也不是第一次成为品牌。早前一家叫做“英九”的咖啡店,以低价位入市,火红一时。而酒商这次把两瓶酒合组成礼盒,再借用马英九的谐音,也销路畅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