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东部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上午,巴格达东部发生枪击事件,三名工人被杀,十几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局表示,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一些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驾驶两辆汽车经过巴格达新区某处,在车上向每天早上例行聚集在那里等待招工的人群进行扫射,当场打死两名劳工,打伤13人。

  酿成血案后,凶手驾车迅速逃离现场。离开时他们向一辆路上行驶的挂有政府标志的车子开火, 造成车内一死两伤。

  就在一天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巴格达发动两起针对警方的袭击,杀死了至少31人。而9月14日因连接发生十几起爆炸事件被称为“血腥星期三”,当天有160人丧生,570人受伤。(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