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5南京家博会上午开幕 消费者喜赴家具“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上午10点,由本报和中国家具协会联合主办、金盛国际家居承办的2005中国南京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喜庆的威风锣鼓中盛大开幕,面对众多消费者的踊跃到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庆文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在南京举办国际家博会真正成为了一场消费者的家具盛宴。

  一对小夫妻早晨7点半就到了现场,他们是看到扬子晚报关于家博会报道专门赶来的
,目的是到展会上感受一下家具最新潮流顺便淘点适合自己的便宜好东西。和大老远从外地赶来的消费者不同,王先生则是走着来到会常家博会的主会场就在位于江北的金盛国际大桥北路店,这对于江北人来说是太方便了。上午10点开始,家博会组委会推出的15套特供产品正式亮相,瞬间工夫,特供商品展台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红苹果板式家具从原价每套4942元降到了2980元、皇朝家私床具3件套,由原价每套5200元降到980元。短短的一个小时内,15个特供产品名额引发了200多位市民的申请购买。组委会无奈之下不得不采取抽奖的方式来最终决定谁是幸运者。

  “这的确是一场消费者的家装盛宴1面对消费者近乎狂热的热情参与,中家协理事长贾庆文不由得对这次以消费者为主要对象的特色家博会发出了赞叹。他评价说,此次家博会打破了以往大型家具博览会,以经销商和厂商为主的传统做法,不仅很有新意而且很成功,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一流品牌的参与,无形当中提升了南京地区整个家具消费的档次。

  南京家具协会秘书长徐长林也指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江北在建房产项目包括160万平方米的明发滨江新城、80万平方米的苏宁天华百润等在内共1600万平方米。2005中国南京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此举办,是适应浦口家具流通制高点形成的发展需要,对于未来浦口作为南京家具流通业的集散基地和苏北、皖北地区的中转平台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