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发生交通事故 大货车坠下新兴桥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靖 通讯员 杨国平) 今天凌晨1时50分,一辆自卸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到新兴桥上时,因雨天路滑,撞断9米长的桥护栏后,从约10米高的桥上坠落下来。车上的2名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其中司机为头部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新兴桥上西侧的护栏缺失了9米长的一大段。坠桥的大货车已被清离现场,但路边还可以看到许多玻璃碎片。桥上和桥下的交通都已经恢复正常。

  据在出事现场的马先生说,当时雨下得很大,路面十分湿滑,自卸大货车快要开到桥中间时,不知怎地突然撞断桥护栏,随后从高达10米左右的桥上坠了下来,重重地砸落在桥下的路面上。桥下有3米长的道路中心护栏被损坏。大货车侧翻在地,整个车子都像被摔散了架,尤其是车前半部被撞瘪摔烂了,车窗玻璃分崩离析,其状惨不忍睹。大货车上的两名男子受伤,鲜血直流,司机头部重伤,当场昏迷。所幸的是,当时桥下没有车辆经过并被砸中。

  出事后,交通队民警很快赶到新兴桥,立即通知了999急救中心、路政和桥梁部门以及大陆救援等,并在现场组织救人。999急救车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紧急送往附近的水利部北京总

医院。今天上午,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坠桥的大货车司机30多岁,是河南人,目前因颅内血肿在医院接受抢救。车上受伤的装卸工身份待查。

  至今天清晨5时50分,严重损坏的自卸大货车被拖走,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