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确认第四人因感染禽流感病毒而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5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印度尼西亚卫生部一名官员16日在雅加达说,一名37岁的印尼妇女已被确认因感染禽流感病毒于10日在雅加达郊区死亡。

  这是该国因感染禽流感病毒而死亡的第4个人,有关方面正在调查这名妇女是在何地被感染的。目前,与这名妇女有过接触的人员和动物的血样也在接受化验。

  今年7月,印尼首次发生人类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事件,死者为一名男子和他的两个女儿。据悉,在全亚洲范围内,迄今已有60多人因感染禽流感病毒而死亡。(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