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龙观七期将定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0:44 新京报

  城区危改等居民可优先购买,少量房屋对外销售,房价最高不超32万元

  本报讯(记者 谢炜)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七期将优先采取定向销售方式,在满足崇文、西城、丰台、石景山等城区解危排险、城中村整治、奥运及重点工程、危改居民的基础上,将剩下少数房子对外排号销售。昨天在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办公楼奠基仪式上,开发商天鸿集团负责人透露,正在建设的回龙观七期将成为政策调整期首批采用定向销售方式的经济适
用房项目。

  建筑面积不超130平方米

  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七期工程建设用地位于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东南侧,用地面积77.92公顷,其中规划住宅建筑面积559560平方米,共计4886套。住宅工程将分两批开工建设,目前已取得开工许可证的F04东区规划住宅共有1718套房子。

  据天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七期住宅房建筑面积在90余平方米至120余平方米之间,每套住宅价格在20余万元至30余万元之间,总价不超过32万元。住宅设计为外墙外保温,建筑节能达到65%.

  配套设施问题将被解决

  负责人透露,七期住宅的销售将主要采取定向销售方式,优先考虑崇文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等城区解危排险、城中村整治、奥运及重点工程、危改等各类居民。据介绍,天鸿集团将与上述各城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签订定向使用协议,约定将七期开发建设的住宅优先交付给各城区用于解危排险等方面居民购买使用。

  回龙观居民配套设施不足的难题也即将得到解决。天鸿集团负责人介绍,一至六期工程无偿交用教育、文体卫生、社区服务、行政管理等配套用房32万余平方米,其中包括8所幼儿园、3所小学、3所中学,目前除1所中学正在建设外,其余已全部交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