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祝贺农大建校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33 新京报

  温家宝此前也致信表示祝贺

  本报讯(记者 郭少峰)昨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百年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暨世界农业论坛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发来贺信,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向中国农业大学致信表示祝贺。

  胡锦涛在贺信中说,中国农业大学历史悠久,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校风。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我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希望中国农业大学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更好地为我国亿万农民群众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