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轻松去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价格总体涨幅不大

  晨报讯记者昨日从省城部分旅行社获悉,“十一”黄金周国内旅游线路、价格已经陆续出台。总体而言,今年价格上涨幅度不大,旅游线路基本延续了以往黄金周的传统线路。
据介绍,与平常相比,今年“十一”期间以飞机为往返交通工具的旅游线路延续了以往的传统线路,少有突破,价格涨幅约10%。海南、桂林等传统双飞五日至七日线路价格从2000至3000元不等,个别高端线路价格接近5000元,如云南大理版纳四飞八日游报价高达4980元,新疆双飞七日游需要4900元。与长线游相比,短线游价格更为平稳,基本与春季“踏青游”旺季时持平。线路方面,出现了一些新线路、新特点,如:“舒城——晓天”公路改造完成,原先3个小时的路程缩短至1个半小时,省内著名景点万佛山由此成为“新宠”;以往在省城没什么“名气”的河南云台山也成为今秋的新去处。(穆霞)

  铁路增开3对专列

  晨报讯昨天,上海铁路局对外宣布,该局国庆黄金周运输方案已经排定,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就绪。黄金周期间,该局将增开临时旅客列车17对,增开旅游专列3对,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长途直通临客3对,具体为:上海-武夷山、上海-北京、杭州-西安各1对,旅游专列3对,具体为:上海-武夷山、上海-黄山、合肥西-桂林北各1对。据介绍,今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上海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650万人,比去年同期多发送31.6万人,增长5.1%。其中发送长途直通旅客145万人,同比多发送12.4万人,增长9.4%。旅客发送最高日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发送旅客将达80万人,比去年国庆最高日多发送2.8万人。(陈万钧)(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