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跳河救起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09 京华时报

  事发前女子被车剐蹭肇事车逃离现场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王芳)昨天上午,一名女子被车剐蹭后,见肇事司机逃逸,她伤心地跳进臭水河,还使劲把头扎进大腿深的臭水中。正在现场的一名交警紧跟着跳下河,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女子托上岸。

  昨天上午9点40分,来京10天的安徽女子谢某因未找到工作,心情十分低落,经过右安门外首都医科大学门前的臭水河边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剐上她。“她看起来恍恍惚惚的,一点反应都没有,那司机连个对不起都不说,开着车就走了。”现场目击者侯先生看不过去,立即报警。

  9点45分,丰台交通支队方庄队民警周秀程赶到现常此时,身穿酱色外套的谢某蹲在河边正发呆,头发凌乱,神色憔悴。“一看我就觉得她情绪不好,连忙把她劝到路对面。”周警官说,虽然发现事故并未对她造成什么伤害,但他还是在现场向围观市民详细了解事故情况。就在这时,谢某突然站起身,冲过4米多宽的马路,一头跳进臭水河中。“事情这么突然,我们都反应不过来。”一直在现场的侯先生说。

  周警官紧随其后跳下河,试图把谢某拉上岸,但谢某挣扎着将头扎进大腿深的水面,周警官则用力将其往岸上拉,身上沾了不少淤泥。10多分钟过去,看到女子有晕倒的可能,他也扎进臭水中,把谢某托出水面拉到岸边。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现年28岁。被救起后,她始终沉默不语。目前,女子跳河的原因及白色面包车肇事逃逸事故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