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37 重庆时报

  首批报废中巴九成以上“变”大巴

  昨日,据市运管局透露,418台首批报废更新的中巴车中,仅有47台置换出租车,其余九成以上中巴选择了“一换一”方式,更换全新25座大巴。本月20日左右,沙坪坝至朝天门一线将会有新型大巴车上路。(肖瑶)

  青砖旧瓦录南岸百年旧影

  有百年历史的法国水师兵营昨日成了一座“回忆之城”。南岸区开埠史陈列展暨《青砖旧瓦录》刘万毅个人摄影展在这里展出。近百幅新老照片用影像记录了南岸区开埠以来的百年历史。昨晚8时,展览正式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万利参加了开幕仪式。据了解,此次展览展期为9月17日~9月25日。(王凡)

  我市首本纪念抗战画册面世

  用真实的图片记录下铁一般的事实。昨日,我市首本以画册形式对重庆抗日战争期间的战时首都遗址、遗迹和史实进行反映再现的图书———《重庆抗战遗址》画册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唐学萍)

  援外医疗队员与亲人视频叙中秋

  昨日,我市第二批10名援外医疗队员家属受邀来到市卫生局,通过电话和视频,与于万里之外的亲人们共叙中秋茶话。2004年10月,我市第二批援外医疗队员奔赴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始了为期2年的援外工作。(陈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