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始9·13特大车祸原因查明 超速行驶是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正恩通讯员曾勇杨玉芝)15日,记者从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造成死亡5人,46人不同程度受伤的建始9·13特大车祸原因已初步查明,超速行驶是这次事故的罪魁祸首。

  交警除了调查取证外,还专门聘请了湖北民族学院副教授梁玉祥对肇事时的车速进行测算,其结论为肇事时的车速约为87.5公里/小时。

  事故鉴定结论认为,因超速行驶,使该车连续撞断路边8根钢筋混凝土警示桩和1根木质电杆后,驶出路面坠至坎下。驾驶员王某对道路不熟悉、超速行驶是导致发生事故的直接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