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举办中秋茶话会 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欢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和平报道:昨晚,省委统战部在武昌东湖宾馆举办茶话会,与在汉部分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和国庆佳节。

  统战部领导对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心系湖北,情注荆楚,为宣传湖北、建设湖北作出的贡献,为湖北在海外招商引资和开展海外统战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海内外长期关注和支持湖北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代表和我省文艺界的一级演员们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