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一年谁感动了我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35 东方今报
  “帝豪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昨日启动

  请拨打都市频道“感动热线”或今报“四个灵”推荐人选

  今报讯昨天,由河南电视台主办,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东方今报》、许昌帝豪集团共同承办的首届“帝豪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有“当代愚公”之称的全国人大代表、“2002年感动中国人物”、辉县市回龙村党支部书记张荣锁,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一个河南人,无论他是什么身份、背景、年龄大小,、只要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的所作所为对社会公众产生了良好影响,他用自己的方式真挚地解读了人与人之间的纯朴情感,他的力量推动了社会进步和发展,他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感动”人物。

  “感动”人物的评选活动,在人物推选、评选标准上历来比较模糊,但这次“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标准,两个核心很突出:社会责任感、社会影响力。此次评选,旨在打造河南人民的精神偶像,弘扬无私无畏的社会正气,提倡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褒奖鼓舞人心的传统美德。

  9月16日至10月30日为人选推荐阶段。10月31日,评选委员会将从各界推荐的人选中初评出20名候选人,通过媒体公布,接受公众投票。12月28日,评出“帝豪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河南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省份,举办“感动中原”年度人物评选,就是希望和全省9000多万父老乡亲一起,梳理一下2005年河南人的生活中涌现出的精神榜样,并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塑造新时代河南人形象,增强奋力实现中原崛起、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勇气。01

  人物推选途径

  1.社会公众推荐,请您拨打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热线”0371-65822005、65822006或今报“四个灵”0371-65830000,提供您所接触的、了解的或听说的人物线索;2.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妇联宣传部等单位推荐;3.全省十多家市级电视媒体共同发掘、推荐当地一年中涌现出来的感动公众人选。
这一年谁感动了我们?(图)
  本次活动形象大使张荣锁在接受记者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