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徒反过来追打警车 警车掉头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9月16日专电9月14日中午,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留古寺镇派出所在接到举报追捕嫌疑车辆时,出现尴尬一幕,犯罪嫌疑人无路可逃之际,竟手持片刀棍棒扑向警车。警车车身多处被砸。随后,嫌疑车辆反过来把警车追出很远,直至警车进入一村庄,嫌疑车辆才停止追赶。

  据介绍,当时两辆桑塔纳轿车正被一辆警车追赶,因为修路桑塔纳无路可走,这时,
桑塔纳车上便下来五六个人,手持棍棒、片刀、长柄钳子向着警车扑了过去。警车掉头时,这些人砸烂警车玻璃,随即又驾车在警车后面紧追不舍。后来,警车逃进一个村庄后,两辆桑塔纳轿车这才停止追赶,扬长而去。

  在附近养猪的村民马某说,桑塔纳轿车向南逃跑的时候,撒下很多锋利的铁钉,试图阻拦警车。先后有好几辆农用车在这里被扎破了胎。有人后来在这里捡起的铁钉足有两捧多。“这是桑塔纳轿车那伙人用来劫车的专用工具。”一名村民分析说。事发附近某工厂一名职工说:“当时不少人在现场围观,只要警察下车抓歹徒,肯定会有很多人上前帮忙的!”

  记者了解到,河间市公安局对此案非常重视,已成立专案组,侦破工作已取得很大进展。武汉特大招生诈骗案受害人之多全国罕见招生诈骗大案暴露政策缺陷凶猛黑熊逃跑广东警方全力搜索(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