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12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01 潇湘晨报

  本报讯省教育厅昨日透露,2005年12月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12月25日举行,修完专科层次英语课程的非英语类专业的在校专科生可报考。

  省教育厅表示,严禁已设考点学校的在校学生在“社会考点”报名参考,严禁“社会考点”接收已设有考点学校的在校生参加考试,严禁非“社会考点”的学校接收外校学生报考。

  2005年12月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可设“社会考点”的学校为中南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株洲工学院、南华大学、怀化学院、邵阳学院、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湘南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实习生 江 娜 记者 胡力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