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企业获交行33.6亿元授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0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记者吕岩)交通银行海南分行今天为中海油洋浦LNG天然气项目、金茂(三亚)度假酒店公司和海南燃化总公司等3家企业开出了总额达33.6亿元的贷款承诺函。

  据介绍,洋浦LNG天然气项目拟投资近40余亿元建设。目前交通银行总行已审核批准,为该项目开出28亿元贷款承诺函。

  金茂(三亚)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由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计划投资7.3亿元在三亚亚龙湾建设金茂(三亚)希尔顿度假酒店。交行已批准为该项目贷款3.6亿元,并与公司在资金结算、票据融资及中间业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南燃料化学总公司是海南省政府直属的国有重点企业。该公司在南海天然气开发利用、城市供气工程、液化石油气供应、旅游业及酒店等第三产业方面取得了优良业绩。交行将对该公司优质项目提供总额2亿元的授信意向,并在各个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成立于1991年9月16日。近年来经营业绩不断上升。今年上半年,该行盈利3300多万元。

  作者:吕岩

  (来源: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