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华联千人共享中原第一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21 东方今报
北京华联千人共享中原第一蛋糕(图)
  昨日上午,一个直径达3米,三层高达1米的巨型蛋糕在北京华联店庆现场上亮相,共有1000多名郑州市民共同分享了这个号称“中原第一大蛋糕”。

  据有关人员介绍,该蛋糕是由广州糕点师亲自制作的,10个糕点师用了6个小时才制作完成。蛋糕共用了鸡蛋120公斤、奶油80桶、白糖60公斤、面粉80公斤,重达280公斤的蛋糕可谓十足的蛋糕巨无霸。

  在店庆活动现场,据北京华联总经理李和平介绍,2002年8月2日北京华联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筹备和装修,重新启动了中原第一商业航母“亚细亚五彩广场”,经过不懈的努力,2003年,北京华联就已实现盈利,在郑州百货业市场也实属不易。同时北京华联集团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得到国际上如美国第五大道、西蒙公司、英国NEXT公司、新加坡凯德置地、日本新光三越等著名商业公司的青睐,并与之开展国际性合作。

  作者:李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