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胶东大部分地区无降水天气逐渐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4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的雨水淅淅沥沥,差不多下了整整一天,让秋意愈发地浓郁了。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无降水,天气逐渐转好,风向转为北风,上午风力稍大,到了下午风力会有所减弱,气温略有下降。今日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8℃。最近的天气有点像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这不,刚刚好一天,后天时天气又要变坏了!时好时坏的天气很容易着凉感冒,外出时要适当增加一些衣服,以确保身体健康。

  明天就是中秋节,可以说是近几天天气较好的一天,天气以晴为主,云量有时偏多,北风风力较小,气温与今天相比变化不大,在好天气的陪伴下,您可以陪同家人到近郊摘果赏秋,也可以在家陪着父母和孩子吃团圆饭、拉家常、夜晚共赏明月。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袁丰雪)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到少云。北风4—5级。23~18℃。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24~18℃。

  日出日落:今日日落:

  17:55明晨日出:5:42

  人体舒适度:体感温度23~18℃,感觉凉快、舒适。

  紫外线指数:7,辐射强度4级,外出应采取防护措施。

  医疗气象:气压变化不大,心脑血管指数2级;发病率较少,中老年朋友注意加强保健。

  公路路况:能见度10千米,路况等级1级,建议正常行驶。

  森林火险:2级,火险等级较低;请注意控制室内火源。

  要想天气早知道,请拨电话12121。责任编辑:时鑫(来源:今晨6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