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交通遭遇“团圆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53 每日新报

  拥堵报警增六成3000警力上路值勤

  据《北京晨报》报道临近双节,探亲访友使车流量增大,加之15日下午的小雨,导致15日北京市道路都比平时拥堵。据统计,15日下午的交通流量比平时上升约30%。16时至19时,“122”接拥堵报警268起,比平时增长60%,事故报警778起,比平时增长50%。

  据介绍,15日17时左右,天色较暗,加之雨后路滑,车速普遍较慢,造成个别路段拥堵。同时,在降雨后,特别是17时以后,部分驾驶员急于回家,在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下,任意乱并线、加塞、抢行等违法行驶,加剧了交通拥堵。

  针对拥堵,北京市路面值勤警力已达到3000多人,巡逻车辆达500多辆。交通协管员协助交警全力维护交通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