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扶贫病房”开张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16日讯(记者高俊峰)“扶贫病房”医疗模式刚一推出便受到众多患者青睐,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针对仍有申请者不能入住的现象,该院已经拟定为“扶贫病房”扩容的方案,如一切顺利,床位数同样是24张的第二处“扶贫病房”将在下周开始为患者提供服务。

  “消息一传开,要求入住的患者就纷纷和我们联系,现在24张床位的病房已经全部
住满,这样还有不少提出申请的患者等待入祝”下午3:30左右,济南市中心医院负责“扶贫病房”工作的门诊部主任李鲁生告诉记者。

  据院方介绍,提出申请的患者并不局限于本院住院病人,有些还来自周边其他医院。在入住患者选择方面,院方今天做了不少工作,首先是病情太重、需要专业科室医生密切观察的病号不能入住;其次排除了享受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职工。

  “医院已经决定继续开设‘扶贫病房’,如一切顺利,下周将在现‘扶贫病房’附近腾出24张病床。”该院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