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昨日再次向几内亚比绍提供抗霍乱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9 桂龙新闻网

  中国政府向几内亚比绍(几比)政府提供抗霍乱药品交接仪式16日在几比首都比绍市举行。这是中国政府自几比暴发霍乱以来第二次向这个非洲国家提供药品援助。

  中国驻几比大使田广凤和几比卫生部长塞梅多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在交接仪式上,田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几比遭受的霍乱疫情一直十分关注,
深表同情,并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紧急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为帮助几比早日控制并消灭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再次向几比政府提供部分药品。

  塞梅多代表几比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再次向几比伸出援手,并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向几比提供的无私援助。她指出,目前比绍市的霍乱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几比政府将会进一步采取措施,争取尽早消灭疫情。

  据几比卫生部公布,自今年6月11日该国暴发霍乱以来,疫情现已蔓延到全国所有省区,首都比绍的疫情最为严重,迄今已有1.4万人受到霍乱弧菌感染,其中252人死亡。

  来源:

  新华网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陈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