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人寄往内地月饼逾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 香港特区邮政署发言人萧广辉表示,今年邮寄往内地的月饼已逾一吨,运送的地点远至新疆及山东。

  中秋礼品专递服务由香港特区邮政署与内地邮政合作开展。今年申请量与去年相近,寄送的礼品中以双黄白莲蓉月饼最受欢迎。

  萧广辉表示,专递月饼中秋节前将陆续送到内地各收件人手上,让他们可在佳节期间感受到亲友的慰问。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