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卖菜声声 孩子心烦

  王女士反映:三里街铁路宿舍前面后面都是卖菜的,整天吵得不得安宁,建筑垃圾也没有人管,苍蝇乱飞,人进出连路都没有,孩子更甭谈静下心来看书写作业了。

  医院检查 十分马虎

  曹女士来电:9月15日下午,我去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看专家门诊,医生怀疑我过敏,让我做一个检查。在肺功能室做检查时,护士让我张开嘴巴用器官扩张器直接往我嘴里喷,用完后她将扩张器拿到水龙头上用水冲一下就放进柜里。我大吃一惊,问她这可是公用的,她答复是的,不过不要紧,说我的抵抗能力强,没关系的。众所周知,肺病有很强的传染性,该院如此对待病人,真叫人恶心。

  公交不通 学生不便

  苏女士反映:蜀翠苑、市委党校到梦园小学没有公交车,这让孩子上学非常不方便。蔡先生反映:合裕路到长江东路没有公交车,只能到和平路转车,非常耗费时间,极不方便。

  丁字路口 红绿灯坏

  盛先生反映:六安路和城隍庙丁字路口的路灯坏了,附近45中的学生下晚自习后经过这里非常不方便,且车辆也很多,存在安全隐患。

  锦华大厦 何来跳蚤

  范先生反映:前两天,中菜市的锦华大厦意外地发现不少跳蚤,他们都觉得很奇怪,据猜测可能与中菜市周边的环境有关。·值班记者 陈治·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