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克里亚晋级莫亚王钰落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9 沈阳晚报
纳达尔克里亚晋级莫亚王钰落马(图)
  莫亚摔拍而去9月16日,因雨取消了周四所有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开战,在中心球场下午结束的最后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法网冠军纳达尔苦战2小时31分钟,以5∶7/6∶4/6∶4翻盘击败美国选手吉梅尔斯托布,涉险闯入八强。

  在1号场地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钰1∶6/6∶7(9)不敌身材高大的维塞尔斯,无缘八强。其中在关键的第二盘抢7局,王钰在6∶3领先时遗憾的共浪费了3个盘点,颇为遗憾。王钰的失利也使得中国男网选手未能突破在各类ATP巡回赛中止步于第二轮的“传统”。

  另一场比赛,2号种子克里亚直落两盘6∶1/6∶0横扫日本选手松井俊英,接下来的1/4决赛,他将与赛会上届亚军、俄罗斯帅哥尤兹尼交手。

  当日进行的首场男单1/4决赛中,西班牙老将莫亚6∶7/3∶6不敌瑞典的赛会4号种子、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惨遭淘汰,约翰森也成为第一个进入四强的选手。

  作者: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