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假期将有270万人出入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0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16日电

  香港特区入境处预计,在17日至19日的中秋节假期期间,将有270万人次经海、陆、空各口岸进出香港,比去年同期增加38%。

  按照入境处的估计,香港有211万人次往返内地,比去年同期上升43%。另外,估计会
有18万内地旅客来港旅游观光;其中,约有10万人以“个人游”身份来港,1.6万人则通过参加旅行团来港。

  入境处发言人表示,9月17日当天预计约有56万人次经陆路口岸进出香港,是陆路口岸最繁忙的日子;当天也是出境的高峰期,约有超过31万人次经各陆路口岸离境到内地。入境处建议旅客避免在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经陆路口岸出入。

  为免在落马洲管制站及新田公共交通交汇处一带造成挤塞,入境处建议市民,在这一时段,请尽量使用其他陆路口岸管制站办理过境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