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纪争产案”龚如心胜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08 新闻晨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她的公公王廷歆展开的“世纪争产案”终审结果昨日揭开。先后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讼庭及上诉庭败诉的龚如心反败为胜,香港特区终审法院昨天下午裁定龚如心胜诉。

  香港特区终审法院3位常任及非常任法官,会审“世纪争产案”。昨天下午3位法官一致裁定龚如心胜诉,判词还提到龚如心的丈夫王德辉于1990年3月12日立下的遗嘱是他生前最后一份遗嘱,并确定这份遗嘱是有效的。

  这宗诉讼案涉及前华懋集团主席王德辉400亿元遗产,前后纠缠了8年,被称为“世纪争产案”。

  此案的终审聆讯于今年7月展开。龚如心一方称,这份遗嘱的见证人谢炳炎生前只留下书面供词,声称目睹王德辉在遗嘱上签名,可惜谢炳炎因肝癌病逝而未能出庭作供,但谢炳炎的证词不应该被忽视,加上有内地笔迹专家证明这份遗嘱的签名属真迹,足以证明1990年的遗嘱是真遗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