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特殊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谢克伟实习生陈未临报道“我们一辈子都会记得,以后还要让我们的孩子也记得。今天,我们是在一万米高空结的婚。”即将飞上10800米高空举行婚礼的黄浩和新婚妻子承弘满脸幸福。

  昨天清晨,3对新人顺利登上了前往香港的东航MU723号航班,婚礼在高空举行,机长充当新人的证婚人。

  据介绍,初期报名参加空中婚礼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对新人。经过几次筛选、抽签才决出最后的3对幸运儿。其中一对新人在15日从外地赶往上海的途中,不慎遗失皮包,差点因没有路费而赶不上婚礼,最后几经波折才有惊无险地赶到了浦东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