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提出新的共同文件草案 六方会谈今天将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2:5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6日晚回到下榻的酒店时表示,“我们会看看明天会怎么样?”

  他说,在接到中国代表团提出的共同文件草案后,他与华盛顿就草案及相关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他还将连夜与华盛顿电话联络。

  据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淳介绍,16日下午六方举行了团长会。中方向与会各方提供了新的共同文件草案,并要求各方在17日下午3点前提交对共同文件草案的最终立场。目前各代表团正抓紧时间,与各自的政府研究草案内容。

  第四轮北京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13日复会,朝鲜和美国在轻水反应堆问题上的分歧是本阶段会议主要分歧所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