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一架小飞机坠毁 估计4人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50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9月16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国家民航局16日发表公报说,该国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东南部亚马孙州山区坠毁,估计机上4名乘客和驾驶员已全部遇难。

  这架型号为“CESSNA207”的飞机当地时间早上8点35分从亚马孙州的圣胡安镇起飞,原定1个小时后抵达亚马孙州州府阿亚库乔港,但始终没有到达终点。

  民航局在随后的搜寻行动中发现,这架飞机已撞毁在亚马孙州的莫洛科伊山上。由于失事地点地势险峻,而且天色已晚,民航局决定将处理善后事宜推迟到17日进行。(新华网)[编辑: 贺晓燕](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