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岐山会见台湾孔孟学会大陆参访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03 首都之窗

  9月16日下午,市长王岐山会见了由李焕任顾问、梁尚勇为团长的台湾孔孟学会大陆参访团。

  王岐山首先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李焕和梁尚勇先生此次率孔孟学会参访团来大陆进行学术交流,对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希望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北京,亲身感受这里的发展和变化,增进彼此的了解。

  王岐山说,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前,北京正处于城市化进程中,北京举办奥运会面临着许多的困难。长期以来,北京与台湾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台商投资不断增加,京台贸易不断增长。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一些情况。(周暹)(来源: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