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技馆开馆烈日下排长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名小学生最早赶来,只为见识“脑电波大战”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刘虹、通讯员罗桂香报道:今天上午,广州青少年科技馆开门迎客,广州17中和登峰小学共四个班的学生有幸成为科技馆的第一批小客人。此外,不少市民也早早赶到馆外,期待抢先一睹科技馆真容。

  上午8时多,已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市科协大院。家长程女士说:“孩子前两天就吵着要来看机器人,我又不太清楚科技馆的地址,所以今天一早赶来。”还有三名小学生是到得最早的,他们都是科技发烧友,最想见识的活动是“脑电波大战”。

  9时以后,到场的家长和学生越来越多,顶着烈日排起了长龙。科技馆工作人员分别将参观者分流到科技馆二、三楼青少年科技工作室和体验活动室。
科技馆开馆烈日下排长龙(图)
图:身体哪里去了?青少年科技馆好神奇 本报记者阙道华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