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龙接到返销订单 湖北轿车零部件远销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吴文凯记者左洋)记者昨获悉,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FM厂与神龙公司正式签订1.5万件曲轴的返销计划。

  据悉,以往曲轴返销的毛坯原料为进口产品,本次返销法国的曲轴毛坯原料全部国产,让欧洲汽车完全使用中国造关键零部件。

   从1999年起,神龙公司生产零部件返销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产品涉及曲轴、缸体、连杆等多个零部件,产品质量在欧洲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检验,深得用户的信赖,曲轴零部件实现了连续返销7次。(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