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华人今晚共醉江城月 央视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吴军)今晚,“江城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2005年中秋双语晚会将在武汉隆重上演。届时,黄鹤楼下的晚会主会场将与长江游船上的分会场交相辉映,全球华人共赏江城明月。

  本台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承办。CCTV-4和CCTV-9从20:00开始
向全世界现场直播,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外语频道也将同步播出。

  整台晚会历时两小时,共分四章节:皓皓中秋月,悠悠华人心;大江映名楼,两岸踏歌声;祖国百业兴,民族一家亲;不眠江城夜,无尽中华情。晚会将突出千里共婵娟的中秋团圆意境;突出黄鹤楼大江名楼的优美意象;突出民族团结的主题意旨。

  侯佩岑、鲁健、曹众、季小军、汪秋娟和林栋甫等两岸三地名主持人共同主持该台晚会,众多知名歌手如朱哲琴、顺子将纷纷亮相舞台。祖居汉口三德里的台湾亲民党籍民意代表、亲民党新闻发言人李庆安将在晚会上献唱一首《月满西楼》。(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