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十运前期宣传不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6: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9月2日开始,南京市宣传十运会进入高潮,半个月来,已呈铺天盖地之势。

  到目前为止,在鼓楼、新街口、湖南路、夫子庙、中央门、奥体中心等重点区域发布户外公益广告131块,征用阅报栏广告100块,设置公交站台广告150块、车身广告100辆、地铁站台广告70块。市属各大媒体十运会公益广告密集,致市民的一封信“做文明南京人、当十运东道主”已发出22.8万封,并印刷成招贴画4万份张贴在街道社区。市民论坛话题聚焦“
十运会前话城建”、“人人都是东道主”,市民学堂邀请专家开讲《礼仪就在您举手投足之间———争做文明观众》……

  在剩下的20多天里,迎十运宣传将继续升温。除了继续深化扩展以上活动外,还要推出南京市“十佳服务品牌”,开展“迎十运、我运动、我快乐”系列问题竞赛展演和文明交通迎十运劝导活动。(俞巧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