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学校合并了 学生上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0:02 齐鲁台

  (齐鲁台《每日新闻》记者王晓峰 书云报道)本台大前天曾经报道过济南市桑梓店镇冯堂中心小学的学生因为合校,突然没了学上,很是让人惦记,时隔两天,学生们上课了吗?今天记者又赶往了桑梓店镇。

  当记者来到桑梓店镇回民小学时,前天曾报道过的冯堂中心小学145名因教师蒸发而没有学上的学生,经过各方协调,现在已经全部转到这所回民小学。

  原来,由于冯堂中心小学的教学环境简陋,年初桑梓店镇教委决定将他与附近的回民小学合并,但这引起了冯堂村部分村民的反对,从而导致了后来的冯堂小学蒸发事件。我太经过报道后,引起了桑梓店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火速办理了冯堂村40多名学生的转学手续。

  宽敞明亮的教室,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宽阔的操场,比起冯堂中心小学的环境来说,可算是有天壤之别,能来到这里上学,冯堂中心小学学生们的高兴劲自然不用说。在记者采访的从冯堂小学转来的学生中,很多学生表示喜欢这里的学习环境,不仅硬件设施要比过去的学校好,就连同学们之间也很和睦,互相帮助,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看到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朗朗的读书声,记者也感到十分高兴,,我门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在这里快乐的生活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