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9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04 京华时报

  56个民族代表灵山放飞

  本报讯(记者赵升通讯员艾宏伟)昨天上午,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代表在灵山上放飞了918羽和平鸽,祈愿全国各族人民和世界爱好和平的人士共同维护世界和平。56个民族的代表在“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此次活动是门头沟区举办的“同一片蓝天、祈愿世界和平大行动”活动的一部分。

  天桥空竹老艺人收幼徒

  本报讯(记者赵升通讯员闪笑)昨天下午,天桥街道香厂路小学不时传出悦耳的空竹声,一场传统的拜师仪式在此举行。天桥空竹老艺人王丽云为挽救濒临失传的空竹绝技,招收该校四到六年级的部分学生为徒,最小的年仅10岁。

  拜师仪式开始后,学生们向王丽云老人鞠躬行礼并改口称“师傅”后,学生代表向老人敬献礼物,王丽云也拿出空竹作为回赠。现场还有天桥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和香厂路小学的老师担任见证人。

  朝阳慈善行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朝阳区慈善协会在国贸举行“朝阳慈善行”首批慈善项目启动仪式。朝阳慈善协会发布了首批慈善项目:用30万元为1000名贫困慢性病女患者提供有效帮助;使用40万元为贫困高中生提供三年的学费、生活费等补助;用150万元为贫困家庭的聋儿植入人工电子耳蜗,为百名贫困老年人配备助听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