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509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04 京华时报

  举报同行伪造公章知假买假也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徐伟)王某为报复郭某,在郭某店里购买了假公章,然后举报郭某伪造公章。前天,良乡派出所将王某和郭某一并拘留。

  前天,王某向良乡派出所举报称,有人在良乡西潞北大街一灯箱制作中心内私刻公
章。民警赶到后,当场起获包括“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在内的伪造公章63枚,嫌疑人郭某被抓获。同时,举报人王某承认到该店购买伪造公章。

  据警方介绍,去年11月,王某因为被同行郭某举报伪造国家公章而入狱。由于痛恨郭某,王某一直在等待机会报复。没想到自己购买伪造印章的情节涉嫌犯罪。

  女儿丢钱藏到同学家莽父亲上门寻女伤人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徐伟)刘某的女儿丢了生活费怕被父亲骂,便躲到同学家。刘某上门寻女将女儿同学的父亲打伤。昨天,刘某被房山警方拘留。

  9月14日,在北京某技校上学的刘颖(化名)丢失了100余元生活费。由于害怕被父亲责骂,刘颖便到要好的同学霍某家住了一夜,次日也未到学校上学。刘颖的父亲刘某接到学校的电话才知女儿不见了,刘某赶紧联系了霍某,但没得到消息。当晚,刘父从别人口中得知刘颖和霍某在上午一同乘过车后,便手持铁棍到霍家寻女。质问过程中,刘某与霍父发生口角,并将对方打伤。

  开空头支票付货款经销商获刑16年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王文波)9月14日,故意签发空头支票支付货款的中关村电子产品经销商苏毅被市一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6年。

  去年7月至9月,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公司出现亏损,苏毅采取赊欠货款或者支付少量货款的手段,先后骗取多家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及数码照相机等电子产品,将这些产品用于抵偿借款,给这些公司造成149.4万余元的损失。去年9月17日,苏毅又签发空头支票,骗取北京京菊轩科贸中心的索尼牌F828型数码照相机5台,价值3万余元,

  法院审理认定,苏毅的行为构成票据诈骗罪和诈骗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