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轻党员故地重游 四年滨江天上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37 都市快报

  因为“秋老虎”的肆虐,杭州的气温仿佛回到了一个月前,然而当空的烈日丝毫没有阻挡住党员们喜看杭城新变化的热情。在各区退休职工党员、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党员代表结束了“新变化之旅”后,从昨天开始,5400名市属企业职工党员,分2条线路,感受杭州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因为穿着统一的淡蓝色工作服,所以我们很容易就把目光瞄向了这组人群——来自
杭州锅炉集团的55名年轻党员。“我特别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的母校就在滨江高教园区,毕业后我很少回学校看看,都不知道现在变得怎么样了。”去年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的年轻党员陶胜新是队伍中的一员。

  车子先沿着天目山路驶向浙大紫金港校区。绕过西溪湿地,从灵溪隧道进入杨公堤景区。

  过杨公堤后,车队经过钱江一桥来到了滨江高教园区,因为在这里整整生活了三年,小陶比其他人对这里更有感情,他主动为大家做起了向导:“我2001年来上大学的时候正好是学校从德胜搬到了滨江,因为是新校区,一切都还没有形成规模,当时经常停水,只有一条317路公交车通往市区。现在,滨江就像一个平地崛起的新城了。”

  浙江省社科院退休副编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鼓峰昨天和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杭州的新变化,其中天目山路的变化让张老师尤其感慨,速写下当时的场景,以留纪念。(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