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艾滋疫苗研究进入最后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13 东南快报

  中国国产艾滋病疫苗临床一期研究工作昨天开始进入最后阶段。参与国产艾滋病疫苗接种的最后一批志愿者,今天在广西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始接种联合免疫疫苗。接种工作预计今年年底结束,到明年6月完成观察任务。

  据广西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杰介绍,中国国产艾滋病疫苗临床一期研究工作分八批次两阶段,前六批第一阶段接种的是单剂量疫苗。

  从第七批起接种联合免疫疫苗(DNA疫苗和痘病毒疫苗),志愿者先接种DNA疫苗作为基础,然后接种以痘病毒为载体的疫苗,最终完成艾滋病疫苗的联合免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