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25家月饼厂商质检不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11 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台北消息台湾卫生部门16日发布全台月饼质量稽查结果,共有25家厂商生产的月饼不合格,违规项目包括验出过量防腐剂、禁用于面类制品的去水醋酸,以及营养或保存标示不完全等。

  台湾卫生部门指出,在这次检验中,最常发现的是验出去水醋酸,按规定,面制品不应使用去水醋酸,但部分商家为延长月饼保存期限而违规使用。

  据报道,台湾卫生部门已责成不合格月饼厂商限制改善,停止贩售。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郭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