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赏月庆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46 重庆晚报
万人赏月庆中秋(图)
  本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昨夜,永川市人民广场一片欢歌,上万名来自渝西地区12区县的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同吃月饼共赏月。

  7时许,“万人赏月锦绣花园之夜”中秋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和永川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亲赴会场,带去问候。

  百余名老年腰鼓队队员扭着秧歌从永川汇龙大道行至人民广场,沿途不少市民用手机和相机争相拍照。“好多年没过这么热闹的中秋节了”71岁的李大妈忍不住感慨。

  永川市的相关部门为这台晚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在台上演员水袖轻扬、踏歌起舞中,礼仪小姐为台下市民献上月饼。看演出、品月饼、赏月亮、猜谜语……丰富的活动让市民在广场流连忘返,直到凌晨人群才渐渐散去。

  (记者 张一叶/文 杨帆/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