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5小学生莫名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6:03 现代快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上午,引起百余学生集体中毒的出事小学校长、副校长已被免职。

  9月15日下午,四川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米新华等4人相继出现头痛、腹痛等症状,被送往张华镇卫生院诊治。随后,出现这一症状的学生越来越多。

  经调查核实,截至16日16时,确认这次不明原因中毒性事件病例105人,其中病情较重5人,截至17日12时,所有患者病情均得到控制,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96人已康复,留院观察治疗9人,无新发病例。

  初步认定该事件为一起不明原因中毒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6日晚,张华镇中心小学校长、副校长被先行免职,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