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棉絮碎片惹燃针织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朱晓强 王远凌)昨日傍晚6时10分左右,九龙坡陈家坪南方花园E区附近一针织厂房起火,四辆消防车前来灭火。据该厂一刘姓负责人介绍,此次火灾造成约五万元的损失,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可能是针织棉絮掉在电器上引发的。

  记者来到位于陈家坪红岩环保电池有限公司的大院看到,近500平米的针织工作间堆满了棉布,一些织布机已经被烤得严重变形。

  据该厂负责人介绍,由于当时是吃饭时间,所以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可能是厂房内电器工作时间太久,针织棉絮碎片掉在电器上引发的。(感谢报料人范先生)

  窗帘飘出窗外遭霓虹灯点燃

  本报讯(记者 于连溪 王凡)昨晚7点多,渝中区一办公楼6楼一办公室窗帘飘出窗外,被窗外的霓虹灯点燃,火势随后被办公室工作人员扑灭。

  据大楼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昨晚风较大,办公室的窗户没有关严,风将窗帘吹出窗外,搭在窗外墙壁霓虹灯上,窗帘被点燃。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用灭火器将火扑灭,据介绍,除办公室墙壁被烟熏黑外,没有造成其他经济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