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姑表姐妹捉迷藏双双坠下五楼 9岁的姐姐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奶奶外出买东西,姐妹俩被寄放在邻居家,和邻居家的两个小男孩凑到一起玩捉迷藏,姐妹俩爬上了窗台藏在了窗帘后面,不慎双双从五楼坠下,9岁的姐姐经抢救无效死亡,5岁的妹妹受到惊吓,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今天16时40分许,这一幕惨剧发生在哈市动力区亚麻厂新村某居民楼。

  1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有许多人正在围观并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惨剧。记者
看到,在楼下有一大滩血迹。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两个小孩就是从5楼窗户坠下的。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他看到两个小女孩是一先一后掉下来的,一个小女孩的身体先掉到一楼的棚厦上后,又从棚厦翻到地上。后掉下来的小女孩在坠楼的瞬间先抓住了窗帘,后被楼前的电线挡了几次后才着地的。住在7楼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咣”的一声响,紧接着传来了凄惨的哭声。他跑到窗口往下看,一个小女孩躺在楼下的地面上,头周围全是鲜血,在她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正在大声地哭着。随后,有人拨打110和120报警。120赶到后将第一个坠楼的女孩送到省医院抢救。事发不久,坠楼一女孩的奶奶、70多岁的杨老太外出回来时,听说坠楼的是自己家的孩子,看到满地的鲜血一下子就昏了过去,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省医院急诊室。据医生介绍,先送来的女孩张某被送到医院时颅脑开放性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受伤的5岁女孩宋某受到了惊吓,正在医院做脑CT和腿部检查。据了解,坠楼身亡的女孩今年只有9岁。

  随后,记者来到哈市和平路派出所了解情况,据出警民警介绍,坠楼的两名女孩是姑表亲。事发前,一个女孩的奶奶杨老太和邻居家的刘老太一起上街了,让两个小女孩去隔壁的刘老太家玩儿。刘老太家有两个8岁的小男孩,四个小孩凑到一起玩捉迷藏,并将房门锁上。游戏中,两个小女孩一起躲藏到了窗台上的窗帘后面,突然两个小女孩一先一后背朝下坠下了楼。事发时只有刘老太的老伴儿一个人在隔壁房间里休息,老人患病行动不便,直到两个孩子都坠下了楼,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据其介绍,邻居杨老太把两个女孩放在他家后,就和他老伴儿出去买菜了。四个小孩儿在另一房间玩得不亦乐乎,他也没在意。事发后和两个女孩在一起玩的小男孩也受到惊吓不停地哭着。

  据了解,目前,坠楼身亡女孩的父亲在大庆,母亲在长春,正赶回哈市。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生活报)

  作者:孙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