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乐表情动人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2 天津日报

  “母亲文化周”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刘颖

  本报讯(记者刘颖)为期五天的“中国天津母亲文化周”正在本市隆重举行。昨天恰逢周末,各种丰富的活动更是给妈妈和孩子们提供了娱乐休闲、接受知识和展示才能的机会,孩子的笑脸和妈妈的快乐表情构成了文化周最动人的风景。

  昨天上午,在母亲文化周国展中心现场,130名儿童齐挥笔,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热爱。这些孩子中,最小的才3岁,一位妈妈说,自己只是想把全部的爱都给孩子,没想到她这么懂事,对自己的爱超过了想象。母亲健身舞大赛决赛也于昨天举行,24支代表队的千余名妈妈在阳光下尽情地挥洒自己的热情。

  众多的教育专家、社会学专家还给妈妈们奉献了几场有意义的讲座和报告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