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文化周开幕国展展销会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3 每日新报

  刘颖

  新报讯 【记者刘颖】随着母亲文化周的开幕,国展中心的展销会也开始展卖。连日来销售情况火爆,众多消费者纷纷称赞。

  整个文化周期间持续时间最长、最引人注目的当数母亲文化周大型展销会,展销会组
委会为答谢津城百姓对文化周的热爱和支持,现定于9月18日至 9月 20日期间全天免费开放,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将进行定时抽奖活动。

  展销会的展品有知名品牌的服装、小家电、日用工艺品、韩国可高公司直销的玩具、王朝葡萄酒、鹦鹉乐器、绿色食品、化妆品等,还有华联、劝业、滨江购物、国美电器等大型商场的专柜展示,品种丰富,很多人都在这里挑到了心仪的商品。

  儿童教育咨询区为家长解决教育孩子时的困惑,金融部门为市民提供理财和金融服务,儿童活动区还给孩子们提供了轮滑、泥塑、充气城堡等多种游乐区,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