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娘坐进婚车竟成“光杆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3 每日新报

  周白石

  读者张娓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新娘坐进了婚车,不料车队的其他车突然离开,直到约一个小时后另几辆车赶来,新娘才和亲友离开。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7: 00左右黄河道附近

  记者赶到时,受“冷落”的新娘刚刚离开居民区。据围观的居民说,15:00多钟,迎新车队开进了小区,每辆车上都挂着气球,很喜庆。

  “新娘出来后,坐进了头一辆汽车。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会儿,除了新娘坐的婚车外,车队中其他的轿车突然都开走了,新娘的亲友只好原地站着,只剩下新娘尴尬地呆在车里。没有了车队,头车成了‘光杆司令’。直到有人又联系来新的车队,新娘的亲友才坐进车离开。”围观的居民说,大家粗略地估计一下,新娘至少在车里闷坐了约一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